Monday, 19 January 2009

Purple家の狗狗

之前在Purple的部落格看到了她post上來的狗狗照片,
觉得很可爱就向她A了些照片。
今天很意外的打开E-Mail就看到它了。
特别从照片中挑了两张狗狗的大头特写照。


可爱吧!狗狗的毛发很特别,像上了电卷般。


这只更加的可爱,楚楚可怜滴有点像玩具狗狗。

特别感谢Purple E-mail狗狗照片给我O(∩_∩)O~~~

6 comments:

Edwin said...

狗狗很可爱哦~

紫色的雨 said...

哈哈 ~ 我看到了.头一张是母狗SUGAR . 最后的是SUGAR 孩子CANDY . 我发觉你很历害EDIT 照片 .是用什么SOFTWARE的呢 ?

vincesepten said...

口爱!

晴天 said...

好像假的公仔娃娃哦。。哈哈

Irence said...

Edwin,
我也是酱认为的。嘻嘻!


紫色的雨,
哦!原来是sugar和candy。
难怪两只狗狗都酱甜啦!
没有很会edit啦!
我不知道是什么software。
我只是借用的。 嘻嘻!!!


vincesepten,
哪想不想拥有一只呢?


晴天,
是啊! 真不敢相信那是真的。

jacker said...

prada bags
prada wallets
prada bag
prada handbag
prada handb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