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8 January 2009

忍无可忍,就无需再忍了

我的两个妹妹都嫌弃我的包包,
整天都吵着要我把包包给换掉。
在忍无可忍的状态之下,
她俩只好合资买一个新包包给我。
O(∩_∩)O哈哈~~~ 赚到了。





其实我的旧包包也很不错的,
格子很多,收纳又方便。
是大妹在香港买来送我的。

她俩就是嫌我的包包Casual又幼气。
不适合我的年龄佩带。
这顾名思义在说我老咯~~~

17 comments:

Kawazoe*Ivy said...

我們兩個實在忍不住了嘛~~ 所以....
那證明我們sayang你啊!! XD

晴天 said...

哇~~有新包包哦。。呵呵

niger1437 said...

原来你是阿浚妈妈的姐姐啊??

sock peng said...

你的那个旧包包好象也很贵一下。。。。。
新的包包有点成熟。。。。

我回来了
祝福你新年快乐

Kawazoe*Ivy said...

niger1437...對啊!!
我(小妹),浚媽媽(二姐),irencewg(大姐)
我們是三姐妹~~~ :$

焕景*jooh* said...

美啊!
我最近物色酒红色的包包~~
你那个不错!

双子星 IX said...

你之前那个也真的不便宜哦~

Irence said...

Kawazoe*Ivy,
說開了其實是你們怕和我出街
帶著那個包包站在你們隔壁而已。


晴天,
(*^__^*) 嘻嘻……
是啊!是啊!


niger1437,
是啊!但是她比較像我姐。
(*^__^*) 嘻嘻……


sock peng,
歡迎你回來啦!
旧包包沒有很贵啦!


Kawazoe*Ivy,
niger1437只是問浚媽媽
又沒有問你,
幹嘛在自我介紹啊!真是的。


焕景*jooh*,
酒红色是怎樣的顏色啊!
好像紅酒醬的顏色嗎?


双子星 IX,
很便宜啦!
在香港買的。

龍貓 said...

我也是用這個
那就是說我很老囉
哈哈

❤oms❤Ψ said...

都挺好看的!
我不是很喜欢买东西
因为要选东西
很不喜欢!

紫色的雨 said...

你很幸福~有妹妹买送你 . 很美

Irence said...

龍貓,
心境年輕就好了。
年齡只是一個數字。
(*^__^*) 嘻嘻……


❤oms❤Ψ,
我和你一樣嘢!
新年快到了,
我都還沒買新衣服嘢!
因為懶得去挑。


紫色的雨,
嘻嘻!因為我不喜歡逛街買東西,
如果她們不買給我,
我的包包又會用上好幾年。
她們就是忍受不了我醬,
所以就得買給我咯!

pipiHOT said...

哈哈,你妹妹好好喔

nice9 said...

哈~你刚好有新包包过年!

Irence said...

pipiHOT,
还好啦!嘻嘻!
你酱说,他们会嚣张的。


nice9,
嘻嘻!拿着旧包包也一样过年。

alerts said...

It seems different countries, different cultures, we really can decide things in the same understanding of the difference!
nike shoes

hjkl said...

This momentousdecree warcraft leveling came as a great beacon light wow lvl of hope to millions of negroslaves wow power level who had been seared power leveling in the flames of power leveling withering wrath of the lich king power leveling injustice.wrath of the lich king power leveling it came as a WOTLK Power Leveling joyous daybreak to end the long WOTLK Power Leveling night ofcaptivity.WOTLK Power Leveling but one hundred years wlk power leveling later, we must face aoc gold the tragic fact thatthe age of conan power leveling negro is still not free. aoc power leveling one hundred years later,age of conan power leveling the lifeof the negro ffxi gil is still sadly crippled by the final fantasy xi gil manacles ofsegregation guild wars gold and the chains of discrimination. one hundred yearslater, maplestory mesos the negro lives on a lonely island of poverty in themidst of a vast ocean of material prosperity.dog clothes one hundred yearslater, the negro is still languishing in the corners of americansociety and finds himself an exile in his own l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