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4 January 2009

KFC のChicky Meal

昨天看电视知道KFC的Chicky Meal
有送Garfield的玩具,
就吵着要妹妹载我去买。

4款玩具就只卖剩1号和4号的Plush Toy。
还好早一步到,要不然Plush Toy都没了。


这就是Chicky Meal的套餐咯~
要吃两份才够。


所以剩下最后的两个1号Plush Toy
全都给我扫回家了。(*^__^*) 嘻嘻……
这两只猫只是寄居而已,
过几天就要把它们寄去给香港的
咖啡猫痴哥哥和嫂嫂。


6 comments:

chewny said...

你哈garfield吗?

KFC的chicky meal,常常没玩具,几次遇到酱。
哼,没玩具我们就不光顾了。

Anonymous said...

咖啡猫哦~
现在快餐送的玩具连大人都迷恋了~

Anonymous said...

我也要!!
可是,我来不及收集了

晴天 said...

的确很可爱哩, 现在还有吗?

irencewg said...

chewny,
哈Grafield的人
是我在香港的哥哥和嫂嫂。

我哈的是Forever Friends Bear,
Winnie The Pooh 和 My Melody。
怎样? 要送我吗?嘻嘻!


双子星 IX,
快餐有时附送的
玩具很不错。


sock peng,
来日方长啊!


晴天,
我买时已经是最后了。
别的地区应该还会有的。
要买就要快咯~~~

紫色的雨 said...

可爱可爱..我这里好象还没看到的..多几天我要去吃了.谢谢你的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