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 January 2009

2009年第一天上班日

2009年,第一天上班,
首先要做的事情就是把2008年
的桌历换成2009年的桌历。

然后尽快的去适应把已经写了一
整年的年份从2008转换成2009年。
要不然文件交上政府部门,
肯定会被打道回府。
然后本小姐将会死的很难看。

最可怕的还有开支票呐~
当一张又一张的支票都跳票,
哪种恐怖场面。。。哎!

哈哈哈!还好只是想想而已。
如果真的成真,
老板肯定会叫本小姐打包走人。

12 comments:

Jiaxin said...

很不习惯,要把2008改写成2009。。。

新年快乐~

s.weivy™ (:* said...

我也很怕寫錯!! orz~

Carrie_Nice9 said...

还好我早上到现在都没有写错到!

irencewg said...

嘉欣 Jiaxin,
是啊!真的好累哦!
一整天都在提醒自己,
年份要写对。

还好今天只开了一张支票,
之后一直都没有写过年份。
(*^__^*) 嘻嘻……


Kawazoe*Ivy,
不用怕,最多保单全部Backdate。
哈哈哈~~~


nice9,
好厉害哦!
证明你做事细心咯~~~

紫色的雨 said...

支票开错年份拿去进银行会中罚款滴 ...>.<

◦°ღ★☆∴°irencewg°∴☆★ღ°◦ said...

紫色的雨,
是啊!所以压力很大咯~~~
以前我都不需要开支票的。
这些工作都是Senior在做。
Senior请产假,
我这个做Assistant的唯有看着办咯~~~

Janelle said...

呵呵。。我今天没机会写日期,所以还没机会写错。。

irencewg said...

janelle_l,
希望接下来的日子
你都不会有酱的机会咯!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真的要小心一点!!!

irencewg said...

oms,
有时小心都会出错的。

荣希™ said...

还真的要一段时间去适应。。嘻嘻!

PS:新年快乐!!…………^^

irencewg said...

荣希™,
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