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0 January 2009

终于等到啦!!!

接到嫂嫂的长途电话,
得知利是已经寄出了。
这些天都来来回回探望信箱好几回。

除掉假日都十多天了,
还没收到呐!
平时五天至一星期就会收到的,
恐怕信件已经寄失了。
这儿的邮差时常把信乱塞,
有好几次都把别人的信件放入我家信箱。
有时更是把信只塞入一半,
顽皮的小孩就会拔出来玩然后丢在一旁。

到了今天,都已经踏入放弃的阶段,
很意外的,奇迹竟然出现了。
我等到啦!


信件里面拥有金光闪闪贺年片一张


金光闪闪利是8封。大妹一家三口就占了6封,
还有2封是小妹的,裡面装的是马币。


这两封可爱米老鼠利是就是我的啦!
裡面裝的是港幣。
港幣存夠后,
就是我要到香港探望哥哥和嫂嫂的時候嚕!

8 comments:

vincesepten said...

几时去香港???

bearlim said...

huh?竟然邮寄红包?
不怕邮差弄不见?

sock peng said...

邮寄红包??
不怕被偷??
不如电汇!!

Irence said...

vincesepten,
我在2006年聖誕節去了一趟,
大概三年后等哥哥畢業才去吧!


bearlim,
就是怕不見阿!
所以每天都守著信箱咯!


sock peng,
電匯的話,
就不叫利是了,
因為見不到紅包袋。

nice9 said...

我来你家拜年了!!!


新年快乐哦!!!
恭喜发财!红包拿来!!

Irence said...

nice9,
新年快樂。
紅包噢!沒辦法啦!
本小姐還未嫁吶!

❤oms❤Ψ said...

米老鼠的最可爱! ^^

Irence said...

oms,
原来你喜欢米老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