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8 June 2007

糊涂老板娘

不知怎么搞的。老板娘,公事包没拿就回家了。
晚上将近九点打电话到我家。
刚好这个时候,我躺在床上。当Kawa叫我起床听电话的时候,
说了一句:"边鬼嗰啊!"
接过电话才知"惨"不是什么鬼而是老板娘也!
其实她有打我手机。因为没接,她才打家里。
老板娘打电话给我,事态一定很严重。
果然没错。她的第一句话就是问我:"我有拿公事包回家吗?"
不是吧!里面有很多文件也!全都是我的心血啊!你怎么把公事包弄丢了。
打了几通电话才从Mr. Foong哪里知道她只是把公事包
放在另一边桌位的地上。并没有留在别处。还好只是虚惊一场。
要不然,今晚睡不着的人不但只有老板娘,还多了我一人。
想到星期一,文件要一份又一份的拼凑。很累人也,
怎能睡得着呢?我心血少啊!真的别吓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