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3 June 2007

有那么一点的讨厌你

今天在Subang Jaya上班,4。30pm就开始乌云满布,雷声四起。
心里觉得很不安。口也开始碎碎唸了。6pm才可以下班,外面下这么大雨,
待回我要怎样回家呢?每逢下大雨,Komuter一定会出状况。比率可说
是百份之九十。今晚不会是9pm才可以回到家吧!肯定饿死我了!

心在想,雨可以迟些再下吗?好歹也让我先回家啊!如果这句话被某某人听到,
我肯定要挨骂了。我这样的想法是很自私的。自己安然到家,那别人呢?别人怎办?
下雨是自然现象,我们不能因为自己的利益而有了想控制雨水的念头。无论雨水
什么时候降落,都会有一定的受害者。

你说的都对啦!但这是人的自然反应。 很正常啊!自从那天开始,每当下雨老毛病
发作想要碎碎唸的时候,想起你的话, 就会开始责备自己的自私。我真的有那么
一点的讨厌你啦!干嘛要对我说这样的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