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5 June 2007

被陈吉米先生给盯上了

陈吉米留言邀请我去读他的Blog, 还以为他在blog写了什么好介绍。
想一想有些不对劲也,邀请我去读他的blog干嘛笑得这么奸诈啊!

Bi, 对啦!你的姐姐我中"招"啦!陈吉米对我好得无话可说, 竟然陷害我。
还出了一题这么难的考题给我。平日就少几根经了,一下子要想五个人生大计划,
怎么想啊!五个也,还是人生大计划哦!脑细胞一定死光光。既然是人生大计划,
我就该认真的想。万一出了什么差错我的一生就完蛋了。可怕!可怕!

陈吉米等我好好想一想,明天,后天,也有可能大后天,大大后天再回答你吧!
要耐心等我答案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