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4 January 2010

真的超级无敌呛



哇!大妹和她的家婆在我家厨房搞什么啊!
煮个麦片花枝需要把大家
呛得鸡飞狗跳的躲进我的房间吗?

不是开玩笑的,真的是超级无敌呛。
只不过是放了五条向天椒,
辣味足以笼罩整间屋子。

这道麦片花枝吃的时候,
没有吃到很浓的麦片味嘢!
相反辛辣味比较重。
可能是花枝比较难吸收芡汁的缘故。
不如这道菜就改为辛辣花枝吧!
我觉得酱会比较贴切。
不知阁下意见如何?

8 comments:

SockPeng said...

连他的家婆也来和你们玩masak-masak?

Anonymous said...

家婆也来帮手酱热闹哦~
呵呵, 看起来好好吃馁 ^Q^

新年时的手艺应该象妈妈咯~

winnie@ah咪 said...

很特别哦,从没吃过麦片花枝。

晴天 said...

真的好特别,还没试过也。。可不可以来碗白饭?

Candlelyn said...

好夸张的辣!
不过,我爱~

◦°ღ★☆∴°irencewg°∴☆★ღ°◦ said...

SockPeng,
她的家婆没有和我们玩masak-masak,
只是和她玩。 我们只是在等吃。
(*^__^*) 嘻嘻……


SisterPrincess,
是啊!厨房是很热闹啦!
搞得乌烟瘴气。
新年时的手艺应该象家婆才对,
因为她在向家婆偷师。


winnie@ah咪,
我也是第一次吃的,
原本是要弄麦片虾的,
不知怎么搞的,
变了麦片花枝。(*^__^*) 嘻嘻……


晴天,
没问题,白饭任装。


Candlelyn,
我也爱辣,
但是这碟真的是超级无敌辣。

孙康 said...

第一次来踩场~xD

◦°ღ★☆∴°irencewg°∴☆★ღ°◦ said...

孙康,
一只蚂蚁学人来踩场,
小心被我踩得扁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