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5 December 2007

Merry Christmas~~~

We 一休了美丽可思么,
We 医修了没力客师么,
We 益秀乐妹里可时么,
And 哈屁牛爷。。。。。

今天没人骚扰,终于可以好好的睡到自然醒了。谁要是把我吵醒,我就要
他好看。

昨晚很晚才睡吔!朱先生约了未来朱嫂,Joon Mama, Joon BaBa & 我去
看戏。National Treasure是一套不错的电影。我个人也蛮喜欢寻宝的。
但是要解码的话,那就不要找我了,我的头脑可没酱灵活。

Joon Mama送我的圣诞礼物。Forever Bear Key Chain。爱极了。。。

2 comments:

遥望天狼星的我 said...

wow!很精致的keychain哦~
还会发亮。可以拿来照镜子XD

◦°ღ★☆∴°irencewg°∴☆★ღ°◦ said...

照镜子,太夸张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