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1 December 2007

生日おめでと

期待的一天终于到来了。一大清早,大家都忙着把自己准备好的礼物放
在储藏室的大纸盒里。等着放工时,来个圣诞礼物交换派队。


趁着午餐时间,Nicky驾车载我到外面去挑选生日蛋糕。Cakes多眼乱,
到底该选哪一个蛋糕好呢?每个都好漂亮哦!这个蛋糕是免费的哦!
因为这是公司给员工的福利。才进公司没几天,就动用了这个福利,
真是的。


这是我挑的蛋糕,怎样?眼光还不错吧!由出世以来,今年最多人为我
庆生以及唱生日快乐歌给我听。好感动哦!怎么蜡烛只有一支啊!
(通货膨胀嘛!嘻!嘻!嘻!)

今年的生日愿望又是什么呢?同事们代劳抢着给我许了。能否实现就
看你们咯!


吃了蛋糕后,紧张的时间到了,排在桌上的礼物,到底我会抽到哪一份呢?


登!登!登!登!我抽到的礼物是Stephanie准备的。就是这一份啦!


里面装的是Tupperware水瓶一个。怎会这样?昨天早上才和妹妹说我好
想买一个,没想到今天就抽到了。这绝对不是特意安排的哦!因为Stephanie
在我还没进公司之前就想好了买这份礼物。真的好巧哦!


放工过后还有下半场呢!约好了Ah Siang,未来Siang嫂,Leon, B ah,还有
Ooi氏家族提早庆圣诞。别人吃的是火鸡,我们吃的同样是火鸡 (火烤鸡)
哈!哈!哈!


这是我今年唯一收到的生日礼物。Amy Lim送的许愿树。
Friend, Happy & Health。怎么少了Wealth呢?Amy Lim,
是不是你占为己有了?快快给我交出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