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 April 2010

愚人节

啊~~~~~~~~~
我快要抓狂啦!
愚人节也不需要酱来作弄我吧!

今天订单怎么酱多啊!
我填了快要四十张的托运单,
填得我的手都快麻掉了。

送货的也还蛮会挑时间的,
好几家供应商像在参加接力赛,
这家送完货,下一家又在门口等了。
货源真是源源不绝,办公室乱得一团糟。

电话同样的也没有停下一刻。
最让我抓狂的还是那些顾客,
问个你长我短又刁难的问题。

因为还是个新人,
短时间内还没办法把公司千多样的产品,
和它的功能全都记牢。
网站的相关产品都得费时搜索一遍。

今天就有那么一个顾客,问了好几样产品。
网站搜索完毕也找了士多的同事帮忙,
就是没办法找到顾客所问的产品,
心情开始紧张手也开始抖了。
可恨的顾客又一口咬定说在我们网站看到。
电话线占太久真不是办法,
在没路可退时唯有把线接给老板娘咯!

真是此有此理,
打的是我们的电话,看的却是外国的网站。
难怪我搜了老半天都没办法搜到她说的产品。
真是去她的。。。。。

今天回家有点晚,刚到大门口就看到一条超级大条的壁虎,
由门口跑进阳台再钻入纸盒后面,
吓得我放声尖叫,我最怕的就是壁虎了。

这条壁虎贴在纸盒后面任由我们怎么拍打纸盒就是不动。
最后出动到小妹拿扫把棍拍打好一段时间,
它才肯乖乖的爬出去。

今天真的彻彻底底的被愚弄了一番,一刻也没闲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