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1 February 2010

irence牌鸡肉干


大妹托亲戚帮我买了一包鸡肉干。
这是哪家的鸡肉干啊!
还敢称老字号,肉干更本就没烧透嘛!
肉干摆了一个星期都没有人愿意动手。


我最怕的就是热油锅了,
年初八还要我大小姐开锅煎肉干,
把自己搞得小汗叠大汗还一身油烟味。
付了四十二元都不再说了,
又得付钱交电费,煤气费和水费。
可恨!可恨! 可恨极了~~~
明年不要再给我看到这家店的肉干了。


经过我巧手的改造,目前可以改名叫,
irence牌鸡肉干了。。。。

2 comments:

choonhong said...

明年还有吗?我要irence 牌鸡肉干 XP

◦°ღ★☆∴°irencewg°∴☆★ღ°◦ said...

choonhong,
还不知道呐,
要看明年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