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9 February 2010

Annual Dinner @ Genji PJ Hilton

等了一年,终于等到了;
Public一年一度的AnnualDinner。
今年的AnnualDinner,06/02/2010 @ 8.00PM
在Genji PJ Hilton举办。
吃的是日本自助餐。

今年的AnnualDinner不但环境优美,
吃的也是一级棒的。
任吃真的不怕吃不饱,
也不会说不好意思夹菜。
吃了的空碟又有专人帮忙清理,
即使吃了十多二十碟也没有人会发现。
哇咔咔~~~

虽然当晚吃的分量不多,
却是吃了很多种类的食物。
咦~~~ 日本餐,
刺身不吃就算了,
我怎么连一口寿司都没吃到?


我最爱的乌冬面,是我自己煮的哦!料放很多。


这也是我最爱的日本豆腐,干干的好像少了酱料。
怎么现在才发觉啊!


天妇罗,好吃。走了好几圈才拿到的,一上碟就被抢清光了。


小小八爪鱼,我必吃的佳品。胆固醇应该很高哦~~~


味噌汤也是我的最爱。配料全是自己放的,我放了好多
紫菜哦~~~实在是赞。。。


杂雪冰,也是自己弄的,下手太重了,放了好多糖水,
还好不会太甜。


三色雪糕,走了一段路,雪糕都融掉了。


热带水果


好好吃的蒸蛋。。。


软壳蟹和章鱼烧。好吃。。。


杂果冰, 棒。。。。


起司蛋糕也是我的最爱。。。。


吃好饱哦!再也吃不下了,但是又嘴馋,
最好就是吃青豆了。。。营养价值高。。。。

3 comments:

winnie@ah咪 said...

哇,很丰富的日本餐哦~~~~
流口水~~~
哈,雪糕你拿不好,没“捏”成圆形,所以很容易溶,我拿雪糕最厉害的了,每次去自助餐,拿的雪糕一定美美的,哈~~然后还要加巧克力米和花生碎~~

~ JChan。찬준偉 ~ said...

羡慕.. ><

我公司什么都没有。。。。:(

◦°ღ★☆∴°irencewg°∴☆★ღ°◦ said...

winnie@ah咪,
雪糕硬到,很难拿也。
后面又排长龙,所以随便拿咯~~~
改天再吃自助餐一定要找你为我代劳。
O(∩_∩)O哈哈哈~~~~


~ JChan。찬준偉 ~ ,
不要紧啦!
约几个好友去吃也不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