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6 December 2008

万达广场 の圣诞装饰


万达广场今年的圣诞应该是以童话故事作为主题吧!
圣诞树是由白色的小灯泡缠着大大小小的球状而成。
犹如童话故事美女与野兽里的王子和公主跳舞的场景,
非常的高雅与浪漫。


舞台的下方挂满了一串串金光闪闪的圣诞球,
非常的耀眼,让小孩们忍不住用手去采摘。


地上也不赖哦!铺了些大型的扑克牌作为走道,
让大家尝试一下走走童话式的星光大道。


舞台两旁也建了个小小迷宫,作为小朋友们玩乐的天地。


这棵树很可爱吧!长有眼睛和鼻子, 就是少了耳朵和嘴巴。嘻嘻~~~


扑克牌也算是主角之一吧!被摆在走道两旁,
像是站在一旁的迎宾队伍在欢迎我们的到来,
格外的可爱和养眼。


亲戚朋友们,为了选生日和圣诞礼物给我而烦恼吗?
我个人比较随和,随便你在这个框框里挑一个
Forever Friends Bear,
我都会高兴得不得了。嘻嘻!!!


这棵也是在万达广场的其中一棵圣诞树,
至于摆放在那里,我就真的不记得了。
只是觉得还蛮好看,就拍了下来。


白色和粉红色交叠的小灯泡球, 挂在树枝上,非常的可爱,
就好像一颗颗的泡泡球在空中飘。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1U就是1U
今年的主题也很棒哦!

Edwin Chia said...

很漂亮~

Anonymous said...

one u自从有了new wing,圣诞设计就很不错!!
那个扑克牌设计很不错
如果设计扑克牌在云顶更贴切!!

irencewg said...

蕴如 & Edwin,
我也酱觉得。


双子星 IX,
哈哈哈!
可以让我们发一下童话梦。

sock peng,
你的想法很不错哦!
明年可以给Mr. Lim 提议一下。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好美哦
也好有气氛!
赞!^^

irencewg said...

oms,
那就不要等咯!
快快去逛逛吧!

黑女人 said...

最喜欢1U的设计了!!!
你拍的很美哦。

Invisible said...

其实我有点不明白为什么他们以扑克牌来设计,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