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1 July 2007

欢庆20.07.2007在RedBox Ria

为了欢庆20.07.2007这个特别的日子,昨天晚上和朋友们到了公司附近的Karaoke庆祝庆祝。其实是公司的大哥投诉说我们很就没约他唱K,择日不如撞日,就约放工后直冲RedBox Ria。

为什么会选择RedBox Ria 呢?故事就要从马来西亚旅游年开始说起,为了配合马来西亚旅游年,旅游部和吉隆坡市政局在昨晚联合举办一项名为"Festival Samrah"的嘉年华会,并将Bukit Bintang一带的路段封锁了。Bukit Bintang 下不去了,RedBox Ria就成了唯一的选择。

其实RedBox Ria也没什么啦!除了土族朋友多了一些些,吃的全都辣了一些些,其它的一切都还好。食物任吃,tipids任装,饮料任选。Milo, Tea, Lemon Tea, Coffee, Cuppocino, Mocha, Orang Juice, Apple Juice, Wheat Grass, Champange Grape, Ribena等等一大堆的。我全都给它试一口,接下来不吃都饱了。除了以上的优惠,收费更是比RedBox和Neway便宜得多。5人"趴地配套",每人只需RM30++,任唱,任吃,任喝,还有漂亮的水果盆送。不错吧!

大哥说他会把家人都带来。起初还以为他是说说而已,没想到他真的把全家人都带来了。妈妈,老婆,工人,儿子及侄女都来了。不是亲眼目睹,还不知道他家藏了很多高人呢!印尼工人不但被他的家人训练成会说华语,唱歌也很行。SHE,张智成,蔡依琳,TWINS 的歌都很会唱。真的把我吓得目瞪口呆。他的侄女更是利害,只有四岁。小小年纪,只要是银幕在播的流行歌曲她都会哼。利害吧!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很久没去唱K了,大概有整5~6年吧。
没变,懂唱的中文歌都是90年代或之前的。

irencewg said...

维雄,90年代或之前的歌我都不大会唱也。我最会就是去Karaoke吃一顿。Karaoke的buffet会比hotel的便宜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