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7 July 2007

防火练习真与假

怎么搞的,将近1pm是我们午饭的时间也,怎么开这么一个大玩笑,
给我来个防火练习啊!紧急铃声响个不停,理睬的人却没几个。
以前大家都很合作,只要是听到紧急铃声响就把工作丢一旁,
两步拼一步的跑到草场去集合。

离上一回防火练习大概是一个月前吧!同样的紧急铃声响个不停,
广播也一直在播。外面下着大雨也,当大家都在大骂的时候,
广播却突然播因为消防部到访,在逼不得已的情况才做出那道广播。
所以要求大家不用理会也别离开。

今天当紧急铃声响起的时候大家都赖着不走,希望这一次的广播
像上回一样是假。结果发白日梦还早得很呢!还不是被逼由15搂
走楼梯到7楼。

以为Food Court开着可以好好的吃个午饭,没想到auntie却告诉
我们煤气被关掉了,没办法炒面。我就问了这么一句:"那有什么
是可以吃的啊!"Athena 却在一旁笑个不停。这句话真的很好笑吗?
真的不懂也!面炒不到,还有别的啊!auntie又不是只卖炒面。
结果auntie就告诉我还有清汤面,咖哩面及猪肠粉可吃。

喉咙还痛嘛!当然是吃清汤面啦!挑了两棵鱼丸,一块豆腐再加一棵
通心菜就把碟递过给auntie加入面中。Athena 同样是在一旁笑个不停。
这一次我终于明白她在笑什么了。她是在笑我煤气都没了,通心菜要
怎么煮呢?auntie的汤锅还冒着烟啊!煮个通心菜应该问题不大吧!
我是这么想的啊!结果我的想法是错的。不但通心菜吃不成还成了
Athena的笑话。糗死了~~~

听说这一次不是防火练习哦!是来真的。有的人说2楼发生了小火患,
又有人说是Food Court引起的。实情就真的不得而知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