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2 May 2007

Tulips for Charity (Part 2)

朋友,我不是说说而已哦!我可是行动派的。十一点就出发到现场排队了。一排就是一个半小时。在这一个半个小时里,我可是排了两次队。第一轮是排队订购,第二轮是排队领取花朵。

排队领取花朵的时候发生了令我很生气的事,就是有人“插队”。排在我和大妹身后,穿着如贵夫人打扮的 Auntie, 既然借着
和排在我们前面的 Uncle聊天而“插队”。我可不是省油的灯。遇到这样的情形我可是会还击的。

我的还击对策就是超越她,让她知道我们的存在。BINGO, 我的对策果然让她感觉到我的不友善而对我说了那么一句
“I Behind U” 。结果呢?还不是一样,根本没有要归位的想法。既然她这么厚颜无耻,我们就唯有让位的份啰!这种人是不是很另人讨厌呢?


郁金香花语:

红色郁金香代表 :爱的宣言、热爱
白色郁金香代表 :纯情、纯洁
黑色郁金香代表 :神秘,高贵
黄色郁金香代表 :高雅、友谊
紫色郁金香代表 :无尽的爱
粉色郁金香代表 :美人、热爱、幸福
双色郁金香代表 :美丽的你、喜相逢。
高原郁金香代表 :自豪、挺立、创造的美、美的创造
羽毛郁金香代表 :情意绵绵










这是接受问卷调查而得到的赠品<钥匙扣>。有两种款式共挑选。紫色郁金香是我挑的。橘色木箕鞋是大妹给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