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5 May 2007

皮夹减肥记


今早读了一则令我抓狂的新闻头条。
从六月起,Astro配套要涨价了。怎么搞的嘛!
Dynasty配套再附加3个mini配套收费RM84.95
已经很要命了。现在又要涨价。真的好无奈哦 ╯﹏╰

到底有没有想过我这个消费人的感受啊!
Kawa,也如同身受吧!涨价也要涨得有理啊!
增加频道又怎样?我们有要求吗?另设配套再收费
就好了嘛!干嘛殃及池鱼啊!

下雨看不到节目就算了。难得周末待在家,
怎么从早到晚都没几个节目可看。结果周末,
remove control都由不大看电视的爸爸在操控
Discovery & National Geography以及一岁的外甥在
看Disney。一岁的外甥是不会抱怨啦!
爸爸就不同了,一周只看两天Astro都在抱怨。
怎么看来看去都是那条鳄鱼,那只老虎和狮子。
我又怎能不抱怨呢?有时我们还会亏他,
动物来来去去还不是这样。

妈妈在家的时间较长,看节目的时间也较长。
抱怨也特别可爱。怎么,Astro suka-suka
就会播错Espisode呢?好气人。

终止Astro对我来说影响不大啦!妈妈就比较可怜啦!
下午无所事事,好无聊哦!那我和Kawa就唯有乖乖继续
付费啦!能怎办呢?
//(ㄒo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