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1 February 2009

重生。轮回

这两个月里,
每天要处理的文件都是天天新鲜锅锅金,
很多文件都没来得急学习处理。

今天要准备向政府贷款的文件,
明天要准备财产公开投标的文件,
后天又要准备公司组建的文件,
搞得我团团转, 气都没办法喘过来。

也就是因为经过酱的磨练,
我变得有那么一点点精明了,
也学会了有风挡风,有雨挡雨,
做什么事都要处之泰然,
别因为这些事而弄得自己紧张兮兮的,
要是得了忧郁症可没人怜。

Senior Ms. Chan 放完产假回来了,
以为噩梦即将过去,可以解脱了。
没想到,这个噩梦刚结束,令一个噩梦又要开始了。

我又多了另一项任务,就是要开始填Borang E,
准备发EA Form 去了。
接下来填Borang BE,Borang B,
准备Management Account。
一直忙到六月尾巴。

七月又开始秘书的忙绿生活,
一个月里准备上百份的AnnualReturn。

就酱重复去年的工作表,
一直一直的忙下去,
没完又没了。。。

7 comments:

晴天 said...

Borang E 出来了吗?上个月我上网去查的时候还没有哦。。

zeesiew said...

哇。。真的很忙叻, 但是要学会放松哦。

Janelle said...

你的工作量很大哦!
不过看起来你懂得很多东西!

Anonymous said...

做会计的工就是这样
以为可以松了一口气
那边又有工
下个星期开始,我有要看annual return

bearlim said...

这么快又到了忙碌的季节咯~~

Vincent Cho said...

哇……的确是几个月忙着去咯……

irencewg said...

晴天,
是啊!Borang E 已经有了,
我们公司只是收到一部分而已。
今年Borang E 的format又改了。


zeesiew,
还带点头痛呐! (*^__^*) 嘻嘻……。


janelle_l,
我们公司的每位同事工作量都很大,
全都是一脚踢。
我没有懂很多啦!
应该懂的,有懂一点,
不应懂的,也略懂一点。
没办法啊!分到什么就做什么咯!


Sock Peng,
你是做什么的啊!
你是Company Secretary吗?


bearlim,
其实是一直都在忙。
O(∩_∩)O哈哈~
不用做多好。。。。


Vincent Cho,
是啊!如果请假肯定会死得很难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