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9 February 2009

火锅

第一次吃拥有9种汤底任选的火锅,
番茄鲜鱼汤底,鸭骨粥底,芫荽皮蛋汤底,
冬荫公汤底,清鸡汤底,香港沙爹汤底,
高丽参汤底,长白山人参汤底,
和地狱啦啦。

可选火锅套餐主要有鸡肉、海鲜,
牛肉和素食。除了套餐配料还有额外加料如 :
珍珠蚝仔,小海参,鱼蛋,公仔面,
菇类,蔬菜,一般火锅配料。。。


杂果宾治


鸡肉套餐


清鸡汤底

12 comments:

Invisible said...

我这个新年,吃了4次火锅,晕!

◦°ღ★☆∴°irencewg°∴☆★ღ°◦ said...

Invisible,
日后一个月不吃就没事了。
(*^__^*) 嘻嘻……

Anonymous said...

你们选择什么汤??
我还以为你选了9合一!!
哈哈!!

zzhen said...

最後還是選了清湯啊

irencewg said...

sock peng & 龍貓,
虽然我选的是清汤,
但是吃的却是隔壁浚爸爸的东炎。
O(∩_∩)O哈哈~
选清汤因为要给浚妈妈的浚仔烫鱼丸。

荣希™ said...

九种汤底任选的火锅??
哇!那太夸张吧。。。
在那里吃?在哪里?嘻嘻!

◦°ღ★☆∴°irencewg°∴☆★ღ°◦ said...

荣希™,
在时代广场 Ucle Duck。

PB. Lim said...

地狱啦啦???
我去过uncle duck那边有几次了!很好吃!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吃火锅暖人心

irencewg said...

vincesepten,
哪我下次去一定要试地狱啦啦汤底。


❤oms❤Ψ,
有道理,有道理。
难怪酱多人都爱在新年吃火锅啦!
原来是酱的。

Ksteeng1122 said...

这么汤底的火锅店在那里呢?我也想尝试。。。。

irencewg said...

ksteeng1122,
在时代广场 Ucle Du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