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7 October 2007

上海,南京行的纪念品

这一次的上海,南京行真的赚反了,有好吃的,有好玩的还有纪念品赠送。
每当结束一个地方的所有行程,圆圆就会在旅巴上给我们颁发当地有名
的东西为纪念品。

杭州是圆圆的故乡,在杭州天竺筷是很珍贵的,纪念品当然就是天竺筷了。
代表着快(筷)快乐乐一辈子。


苏州是Amy的故乡,苏州有名的是蝉宝宝。纪念品是丝绸手帕。团友们都
笑说Amy很体贴,知道他们都舍不得Amy,手帕刚好可以给他们擦眼泪。


南京是小杨的故乡,鼎鼎有名的石头城。纪念品理所当然的是石头咯!
团友们都说,南京人最吝啬了,只送石头。别看小这几粒小石头哦!
是有名的野花石。


无锡是小寻的故乡,无锡有名的是紫砂和珍珠,珍珠专门店的经理已送
我两棵珍珠了。所以纪念品就是用泥土做的泥娃娃。


上海的纪念品是扇子。扇子也代表散的意思。也就意味着圆圆要把我们
送回家,所有行程都画下了完美的句点。扇子上还签有全陪导游圆圆,
领队Nicole Jong,新朋友Winnie(小姐),美红(妹仔),旧同事
兼好友Ms Tan (太后)和思愉(妹仔)的名字和留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