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8 November 2011

期待已久的圣诞树



我好喜欢國外濃厚的圣诞气氛
家家戶戶都会很用心的布置家里
去年布置了一棵三尺的活圣诞树
今年我要布置一棵五尺高的圣诞树

于是就请求妹夫载我外出搜寻
圣诞树加上装饰品真的不便宜
这次我真的豁出去了
二话不说付了钱就把它给扛回去了

第一轮的组装还蛮容易的
因为有妹夫帮忙组装圣诞树
他的两个小瓜帮忙挂饰品
小灯泡随便团团转围个圈就好了
那两个瓜玩得还蛮高兴的
但是出来的成品就不大理想
因为饰品挂得太乱了
树太大棵挂饰却不够

添加了饰品后再来第二轮的组装
这一回由我和小妹双剑合璧
因为担心小灯泡缠得不均匀
就将小灯泡先插电然后拿着转圈圈
我俩都很倒霉的被电触了一下还蛮痛的

缠了小灯泡后就开始挂装饰咯
之后再摆放同事们帮忙包裹的礼物盒
我期待已久的圣诞树就大功告成了
唯一一点点的遗憾就是没有给它系上圣诞结
这就留给明年的圣诞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