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 March 2010

第一天上班

休息了两个星期,
终于要上班了。
新的一年新的工作。

虽然不是第一次上班,
也不是第一次换工作,
但心里还是有点战战兢兢的,
毕竟是新的环境,
新的工作内容。

这两年已经习惯了和一大班同事工作,
目前又再次回到一个人工作的岗位,
还蛮寂寞的。

我是适合一个人工作的没错啦!
因为我工作时不喜欢有人打扰,
但是吃午饭时我却喜欢一班人一起,
不会一个人吃饭酱孤苦伶仃。

我的工作岗位只有我一人,
并不代表公司只有我一人哦!
公司分为三个部门,

我工作的部门是管理文书和网上订购的。
另外还有三人管理货藏,
两人管理销售。
老板和老板娘当然是管理我们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