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9 July 2009

又是寿司

怎么又是寿司啊?上个星期不是才吃过了吗?
没办法,就是没办法。即使是排长龙也要吃。
我家大肚的就是吵着要吃。

那个大肚的,以前叫她吃寿司好像吃屎一样,
现在不让她吃寿司,就好像要了她的命一样。


乌东,我俩都很爱吃。


大肚的要吃,只不过吃了一块就不吃了。


我的最爱,软壳蟹和虾。


这我很爱,蒸蛋一杯。


大肚的最爱,吃了三碟。


上一回看到别人在吃就很想吃了,
所以今天没有吃很多寿司,
就是为了留肚子吃这个 Macha Float。
味道怪怪的,难以形容。
但还是一杯很不错的饮料。
有点贵哦!RM10.80。

3 comments:

sock peng said...

软脚蟹
我也爱吃
看来那个大肚的,吃了很多美食才去生宝宝

◦°ღ★☆∴°irencewg°∴☆★ღ°◦ said...

sock peng,
是啊!她怕生了过后很长一段时间不能吃。
到时候我就天天去吃,
气死她。O(∩_∩)O哈哈哈~
我是魔鬼~~~~

Carrie_Nice9 said...

看起来好好吃!!Yum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