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9 May 2009

不翼而飞



自从填完FormBE过后,
就很少机会握过笔了。

因为我被炖冬菇了。。。。
(*^__^*) 嘻嘻……
其实是会计部人手不够,
我暂时被调去帮忙打销货单,买货单。。。

每天上班双手都是放在键盘上直到下班,
更本没有机会握笔。。。。

难得今天有机会写字却发现,
我唯有的两枝原子笔全都不见了。

这两枝原子笔是我填Form BE时,
填到原子笔的墨水全都报销了,
才申请到的。

还没来得及贴上名字,
已经不翼而飞了。
真的把我给气坏了。

我不管了,在气头下用A4纸打印了自己的名字,
把所有还没贴上名字的文具,
全都贴上了大名【IRENCE WONG】。

顺手牵羊的人,
乖乖的把文具物归原主吧!

5 comments:

zzhen said...

貼不到這麼多張吧

晴天 said...

哈哈, 好主意哦。。

irencewg said...

龍貓,
反正都用A4纸打印了,
干脆就把它给印满。
留下的部分也很浪费,
不印白不印。。。。


晴天,
(*^__^*) 嘻嘻……
我也不想出此下策的。
但是真的没办法。
我摆放文具的地方
实在是太顺手了。

sock peng said...

我们比你更加浪费
通常去买那些卡通贴纸,印上自己的名字
没错的话,有100张自己的名字
我的同事到处都贴
连椅子和桌子都不放过

Unknown said...

我文具上也贴了很多,朋友还说我夸张呢~
我说不夸张怎么行?我文具都差点被你们拿光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