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5 July 2008

下午茶

好久好久没有酱闲着和朋友坐下来,
聊聊天,喝喝下午茶了。
酱的感觉真的好舒服好自在哦!

尤其是坐在星巴克里。
好喜欢,好喜欢闻哪浓浓的咖啡香。
可惜的是我这个小妹肚无福消受美味的咖啡,
唯有把咖啡味尽量的吸个够。

好贵的芒果汁哦!RM12++
是我出世以来喝过最贵的果汁啦!
在星巴克里喝果汁真的是很笨很笨事。
唯独我这个傻瓜会做酱的事。。。

5 comments:

bearlim said...

哎呀!去starbuck当然是喝咖啡比较划算啊 :P

irencewg said...

Bearlim,
你酱说是没错啦!错在我的肚子受不了!
喝了过后肚子会不舒服,头又会晕晕的,加上一个晚上都不用睡。酱你还要喝吗?我可不想自掏苦吃呢!

Anonymous said...

我也很久没有和朋友lim teh了^^真的如果不适合喝当然不要哦,划算到来晚上自己辛苦就不好啦^^

irencewg said...

Camy,
有空就找些好友喝喝茶茶聚一聚吧!感觉很棒哦!
嘻嘻!

Unknown said...

我看我永远都不会自己自愿进入星巴克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