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0 January 2008

收工宴

终于有机会参加收工宴。原本是开心的日子,却变得狼狈。

一大早,就觉得身体不舒服。依然硬着头皮去上班。到了
中午终于撑不下去要拜见干爹了。医生说我发高烧给了我
三天MC,还要求我一定要休息。我的病反反复复咳嗽,
伤风两个星期,现在还发高烧,医生说再不好就要我去
照X-Ray了。不是酱大件事吧!


医生给的三天MC

有MC又怎样?老板娘就是不放人。怎么说老板娘就是要
我出席今晚的收工宴。唯有吃药过后在公司睡到放工咯!
老板娘高兴就好。既然她酱希望见到我,收工宴我故意挑
和老板娘同一桌,让她多看我这个病猫。

菜单光看就流口水了。病到七采的我,真的没口福。菜都
没吃,就吐个不停,整个晚上厕所来来回回忙得很。
真是命苦啊!


创发海鲜饭店


菜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