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7 August 2007

化压力为食量



说真的,最近工作加倍,压力无形,消耗的能量更是浩大无比,
原想在office大声叫喊来发泄情绪,由于怕吓坏其它同事唯有忍着,
忍着,把所有的压力储起来。

到了午饭时间就一次过把它发泄出来。如何发泄呢?当然是大吃一顿啦!
不给它吃个够真的很对不起自己呢!

所以不知不觉的猛在面上加料,越加就越多。结果满得都快要溢出来了。

6 comments:

俞德业 said...

可以去卡拉OK将心中的那股不快轰叫出来啊……不过,不用怕啦你都吃不胖的。

irencewg said...

鱼得叶,去卡拉OK还不是一样吃。Buffet也,吃得更加多。嘻!嘻!嘻!吃不胖没错啦!但是会吃到穷叻。

Anonymous said...

有人说, 有压力的工作可以帮助减肥..但我任为有压力就会增肥..因为嘴巴会很痒,很想大吃一顿.

irencewg said...

Fishymoonie:我就是在减肥中(不是自愿的),本来已很瘦的啦!现在更加的瘦。大吃一顿也肥不起。

哈,突然想起一个地方有肥肉,就是肚腩了。哈!哈!哈!

〤Ecl!5oNz™〤 said...

那碗咖喱面看起来很好吃哦... XP

irencewg said...

Ecl!5oNz : 还好啦!普通咖喱面一碗。我们公司food court的咖喱面就只有咖喱汤和面 (RM1.50)。如果要吃得丰富一点,就要另外挑一些酿料加入面中,每一件酿料 (RM0.60)。